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教研项目 
 教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院成功承办谱理论与微分方程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7-12-28  

2017年12月22日—25日,由肇庆学院主办、数学院承办的第七届谱理论与微分方程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内蒙古大学、山东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7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数学院的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开幕式由数学院院长朱智伟教授主持。副校长王忠教授代表学校和组委会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肇庆浓厚的人文历史。朱智伟院长也介绍了数学院的基本情况。开幕式结束后,先后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和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等会议室紧锣密鼓地进行了22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并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为谱理论与微分方程方向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讨论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我院教师与国内外同行在相关学术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扩大了我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