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教研项目 
 教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学术研讨会
2017-12-13  

2017年12月8日—10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香港科技大学、澳门大学、兰州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统计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我院部分专业教师进行了学术研讨。

会议由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朱智伟教授主持,肇庆学院副校长王忠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远道而来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肇庆浓厚的人文历史。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数学学科负责人令锋教授介绍了数学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

本次会议促进我校教师与国内同行在相关学术领域的交流合作,与会者同时对统计学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对促进我院统计学和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建设起到了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