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教研项目 
 教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缪柏其教授等来我院讲学
2017-03-31  

329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缪柏其教授、广州大学袁文俊教授一行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报告会,院长令锋教授主持了会议并致欢迎词。

缪柏其教授的报告题为“上好《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的一点体会”。缪教授用统计方法分析了几个通俗易懂的案例,强调对数据要有敏感性。同时指出统计思想的重要性和培养大学生统计思维的迫切性,并分享了他对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类课程教学方法改进的建议。缪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解,博得现场阵阵掌声。袁文俊教授就教学方法研究和精品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作了经验介绍。在报告的问答环节,我院教师就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相关问题与两位教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两位教授为我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和数学分析精品课程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