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教研项目 
 教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韶关学院简国明教授应邀作学术讲座
2017-01-06  

201715日下午,我院邀请韶关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简国明教授来我院交流,简国明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作了主题为“数学学科与数学专业导论、数学建模竞赛与学生应用能力培养”的学术讲座。学院领导、数学与应用数学系老师、各协会指导老师、建模教练等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院长令锋教授主持。

简国明教授是韶关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负责人,也是学校数学建模竞赛总教练。他向大家介绍了韶关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各个专业开设导论课程的基本情况,专业导论课程内容主要涵盖四个模块:学科介绍、专业介绍、课程设置以及实践教学。然后他详细介绍韶关学院的数学建模竞赛相关情况,包括开展校内赛、建模培训、建模协会以及参加美国建模比赛等的经验与做法。简国明教授的报告为我院在课程设置、建模竞赛等方面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会上,简国明教授对我院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认真的回答。双方一致认为,作为广东省同类地方本科院校的数学与统计学院,两个单位在许多方面可以互相借鉴,共同探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