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教师钟一兵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2017-12-13 11:03  

   记者从刚刚结束的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获悉,我院教师钟一兵被评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颁奖大会评选的教师类奖项有全国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者,这是自1992年开展数学建模竞赛以来的全国第三次评选,本次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138名、优秀组织者48名,其中广东省优秀指导教师8名、优秀组织者3名。

   我院自2000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来,钟一兵老师一直担任指导教师,同时长期负责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和组织工作,成绩突出。2012年-2016年间,个人指导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广东省一等奖4项,主持并完成数学建模类省级教改项目1项、校级项目1项,指导完成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1项、广东省大创项目1项,教改项目“数学建模培训”2015年被评为我校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因为成绩突出,我校2012、2017年分别荣获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