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精品课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学科竞赛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强党性 鼓干劲 努力做合格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性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17-09-08 10:19  

20179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性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副书记高洁云同志、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代表等200余人,会议由王铭老师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杨帆同志进行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专题辅导报告。在辅导报告中,杨帆书记就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对教育学习活动的主题进行了解读,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并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情况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通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自重、自省、自谨、自励”,不断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约束自己的行为规范,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我素质;三是希望大家重温党史,充分认识党的纪律的极端重要性,把党的纪律贯穿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用铁的纪律打造自己的党性,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四是倡导每个学生要慎独自律,在个人独处、无人监督的情况下,不仅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还要更加注意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最后,杨帆书记传达了习近平“7.26”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明确自己的使命、目标,在关键的时候能够站在出来,充分发挥党员及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紧接着,副书记高洁云同志进行近期工作部署。针对肇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现状,高洁云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求我院的学生应当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工作;要严格遵守校园纪律;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整理好宿舍内务;特别强调了要贯彻落实“社会核心价值观”及“中国梦”,倡导学生走在创文的第一线上,展现肇庆学院学子良好的风采,为创文尽一份力。

党性教育专题辅导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激励着我们要贯穿落实“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文明”的信念。相信同学们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展现学院的优良学风。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院内动态 
 学生天地 

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503  邮编:526061